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每次聚餐都要拍的乾杯照。

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店內環境,桌椅蠻多的,由於是非用餐時間,

所以店內沒什麼客人。

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菜單,有圖片可以參考,所以點餐應該還可以。

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飲料和酒類的菜單,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豬排是阿古豬,阿古豬的價格比山原豚貴,豬排很嫩,麵衣很酥脆,不扎口。

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高麗菜絲有淋上胡麻醬,還有一小顆的馬鈴薯沙拉。

豬排醬料帶點酸,味道濃厚。

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豬腳湯非常濃郁,有點像台灣的豬腳湯。

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餐點附有紅茶,紅茶額外給糖球跟奶油球。

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二個炸豬排定食的價格。

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日本(沖繩)_我那覇豚肉店 前島總店

女店員非常親切,外套不小心掉在地方,

立刻幫我撿起來好好掛在椅背上,服務很好,

會想再訪的一間店。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雙胞loser 的頭像
    雙胞loser

    雙胞loser吃喝遊記

    雙胞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